唐门·唐胖

巴扎嘿·畸变体的由来

貌似好久没有发阿巴瑟x扎加拉的文了...


————————————————


“阿巴瑟酱!快来看快来看!我的新作品!”

“虫母扎加拉,创造能力低下,对其作品,不抱希望。”

“哼哼,阿巴瑟酱不要小瞧我!这次绝对不同凡响!”

“愚拙,脑部发育不完善,自大,建议进一步进化。”

“阿巴瑟酱你说什么?!”

“并未言语。”

“本次的作品是为了彰显我作为虫群的第——一——虫——母而制作的第一虫母复制品!她们继承了我完美的外貌和强悍的能力!”

“呵呵。浪费资源,不想评判。”

“准备瞧好吧……”扎加拉在孵化腔的腔口捣鼓了一会……

“看,这就是我的复制品,扎减拉!”

阿巴瑟看着面前的充满没有意义的副肢和液腔的异虫生物

“震惊。虫群出现未知变异,需尽快处理”

“别走嘛!你看,这个复制品主要是复制了我的外貌,以达到威严满满的效果!可以代替我统御我的部队!”

阿巴瑟废了好大劲才勉强从那一大堆肿块中辨别出虫母的轮廓。

“虫母扎加拉,建议进化视觉器官。”

“哼,少瞧不起虫了!虽然确实细节上有一点不完善…但外貌毕竟是外在的!我成为第一虫母可不是凭借的外貌!再给你看看这个…”扎加拉花了比上次更多的时间从孵化腔拽出来一个巨大的异虫

“看,扎乘拉!舍弃了华而不实的外貌,专注于模仿我强悍的孵化能力!”

阿巴瑟开始担心进化腔中的基因还能剩多少。

“着手构思提案,禁止扎加拉进入进化腔。”

“什么嘛,虽然扎乘拉外貌上只是与我意境方面相似,但是它的孵化能力可是一流哒!我结合了整个科普卢星区物种关于繁衍方面所有的优秀基因!并将它们与虫群的生殖方式相配合!看,这里的腹腔借鉴了熔岩蟹的基因,能保持卵一直处于适宜的温度,口器这里则借鉴了乌萨达兽的口器,能保证进食速度,脊刺方面则继承了原本虫母的基因,能将骨刺发射到数千米的高空,完成对空任务。还有副翼部分也是继承了原本虫母的基因,能短距离滑翔的同时还能保护产卵器…等等?!产卵器呢?!啊啊啊我忘记进化产卵器了!呜呜呜…我的扎乘拉废了…”

“不出所料,并不意外。”

“可能我真的像阿巴瑟酱说的那样笨吧…呜呜呜…我的作品是不是只能丢进分裂池当养料了…”

“浪费资源。可耻。放到进化腔内,将其完化。”

“嗯…还有一个小的扎除拉…”

“过于细小,无进化价值。”

“好把…反正这个扎除拉也是我随手捏的,除了和我一个样子外什么用也没有,丢掉算了。”

“等等。”阿巴瑟停下手中的活计,仔细观察着那个小号的扎除拉

“怎么样呢?是不是和我一样?”

“确实…这个就…呃…不用麻烦,一起堆在进化腔。”阿巴瑟罕见地结巴起来。

“好…刚才阿巴瑟酱不是还说直接丢掉吗…”看见扎加拉没多想就拖着扎减拉和扎乘拉,把扎除拉顶在头上进了进化腔,阿巴瑟松了一口气,开始尝试对扎加拉留下的烂摊子进行进化


—————————————————


数日后,彻底夺回查尔一役

“女王大人快看我的新作品,它叫畸变体…”

“嗯嗯嗯扎加拉干的不错!”

“当然我可是第一虫母扎加拉!话说阿巴瑟酱呢,她也为畸变体出了不少力呀…”

此时的阿巴瑟正缩在进化腔里,扎减拉和扎除拉都被改造成了畸变体的原型,她现在正在端详手里的扎除拉

“相似度极高,可爱。”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