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门·唐胖

完美而潇洒的从者与时停

私设预警...

车万标准三连

这是个极短篇


————————————————


“咲夜——我要吃布丁!”

蕾米冲向厨房

正在做饭的咲夜转身的同时,偷偷在背后按动了一下她的怀表

空气随着时间一同凝固

咲夜缓缓走向停滞在半空中的大小姐

先把大小姐所有裸露在外的肌肤全吻一遍!

再从翅膀开始把大小姐全身嗅一遍!

最后把脸埋在衣领处,狠狠地深呼吸!

“大小姐真是可爱到犯规了啊啊啊啊———”

再次按下怀表,时间缓缓开始流动...

“不可以,您忘记了吗,晚饭前是不可以吃零食的。”

“哼!那为什么芙兰可以吃?”

“因为二小姐年纪还小,正在长身体。”

“...哼!讨厌的咲夜!”


————————————


正在玩耍的芙兰

“呀,咲夜的怀表!”

啪!

“啊啊啊怎么办把咲夜的怀表弄坏了!”

芙兰慌乱地把怀表捡了起来

“指针摔掉了!好在外壳并没有碎...”

心虚的二小姐连忙把怀表放回原处

“大概没关系吧...应该不会被发现!”

遛......

“竟然把怀抱落在这里...还要准备点心呢...”

急匆匆的咲夜没有仔细查看就把怀表收到了口袋里

“呀,大小姐在这里...不如舒服一下...”

像往常一样,咲夜按下怀表

当咲夜从大小姐的颈部滑向锁骨时,突然发现不太对劲

“为什么大小姐...好像在抖...时间不应该已经...呀怀表怎么坏了!”

“咲...咲夜...在干什么...变态!救命啊啊啊!”

蕾米慌乱中藏在了咲夜的裙子底下

“那个...大小姐...”

“咲夜快救我,有变态!额...不对咲夜就是啊啊啊救命啊!”

——————————

“竟然吓到了大小姐...唉,估计以后不能这么玩了...”

咚咚咚...

“咲夜,是我...”

“大小姐...”

“咲夜!我不是故意说你的!我...我当时只是...求求咲夜不要生我气!”

“呃...并没...”

“不要生我气!呜呜呜...”

“好了好了,没有生气哦。”

“哇,真的吗?咲夜真好!”

———————————————

当晚...

“大小姐,您已经长大了,请到您自己的床上睡觉。“

“不要不要不要...就说咲夜还在生气!故意欺负我!”

“那个,大小姐,并没有...”

“那为什么不许我和咲夜一起睡?非要赶我走!”

“不是...好吧,请您盖好被子。”

“嗯!咲夜最好了!”

“晚安,大小姐。”

“晚安!”

———————————————

“永远不会生大小姐的气哦...”









请诸位车万大佬轻喷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