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门·唐胖

三三·恐怖片

大概属于狂三和誑三的故事!狂三欺负誑三...

这个是超短篇

另:繁体字是我唯一能想到的区分两个狂三的方法

—————————-

“因为我的存在比你早一秒,所以我就是你的主人!”

“诶,为什么嘛...”

关于两个狂三的生活开始了!

—————————-

“来吧~看恐怖片吧~”

“不要不要!我害怕!”

“是《勺子杀人狂》哦!”

“啊啊啊主人好坏!好吓人!不看!”

“讲的是坏人用勺子折磨受害人的故事~”

“呜呜...好吓人!别讲了...求求主人,我好害怕...”

誑三害怕地把头埋进狂三肩膀

“这样就看不见了...”

“你看,这是什么~”

狂三说着掏出了一把明晃晃的勺子,然后抓住誑三的头发把她拉了起来

“好痛啊!什么东西嘛...啊!”

誑三被面前晃来晃去的勺子吓了个半死

“主...主人...干...什么...”

“吓!”

狂三突然把勺子往誑三脸上一晃

“啊!!!!!”

精灵公寓里面回荡着誑三的惨叫

“真是的,这样就吓哭了。”

“呜...不要...”

“好了好了,别哭了。”

“主人...呜...”

“哭什么,我又不会变态到用勺子折磨你。”

“哇...太棒了,谢谢主人!”

“我会直截了当地...”

“噗—”的一声,狂三突然用手中的勺子穿透了誑三

“...把你干掉。”

誑三的表情瞬间凝固

生命迅速流逝...然后,刻帝浮现

刻帝的老式手枪射出的灵力子弹,将誑三拉回到被穿透之前

狂三满足地收回灵装,却没有等到预想中誑三像往常一样声嘶力竭的哭喊或崩溃的颤抖

誑三平静地擦干净身上的血迹,然后轻轻抱住了狂三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主人没能及时启动灵装,或是灵力恰好枯竭...主人是不是就永远见不到我了呢?”

威胁吗...

我,时崎狂三,是怎么回应威胁呢...

用刻帝让她变为时间的粉尘,或是单纯地让时之领域吞噬她?

狂三这样想着

都没有

她只是也抱住了誑三,轻声回应:“不许。”

誑三把头熟练地埋进狂三怀里

“没有怪罪主人的意思哦。”

“嗯。”

“陪主人把片子看完吧~”


————————————


当晚...

“你站在我床边干什么?”

“那个...主人...睡不着...”

“让你逞强,害怕还看!”

“呜...主人我错了...”

“算了,一起睡吧。”

“哇!主人真好!”





果然我还是只会写G end...

算是回归“杀手狂三”...但本质还是高甜...


评论

热度(10)